20110126

早餐:拉麵 (感覺很像是在員林吃切仔麵)

超市賣的拉麵 有附醬料

豆芽菜 (便宜呀!)

沒有放雞蛋 因為中餐做了三明治  裡面放雞蛋 不想一天之中吃太多雞蛋

IMG_8404.JPG 

中餐: 鮪魚蛋三明治

自己在國中高中 早餐都是靠早餐店老闆養的 台灣各式各樣 琳瑯滿目的早餐 為我的現在 提供了很好的參考

自己以前在美而美 最喜歡吃鮪魚蛋了

小時候 不懂事 覺得做三明治好厲害 長大 才發現 原來 沒那麼難

材料:

吐司

美奶汁 (買了50%fat的 降低膽固醇 年紀大了 不能不顧)

鮪魚罐頭

雞蛋

其實 可以在加上洋蔥 小黃瓜等 但小黃瓜 最近一條就要台幣2,3十塊錢 太不划算了!

有時候也會加上生菜 但最近一顆要七八十塊 還是多吃豆芽菜好了

沒有生產力的主婦 還是要得精打細算

IMG_8405.JPG 

晚餐: 烤魚 / 水煮青菜 / 泡菜炒豬肉

水煮青菜: 雖然青菜貴 但也不能老吃豆芽菜 還是得要花錢買綠色青菜的!

醬料: 醬油醋 (日式醬料 也搞不清楚正確名稱 哈哈)

        芝麻

IMG_8406.JPG 

泡菜炒豬肉

豬肉(用韓式辣椒醬跟味霖醃了一下) 加上泡菜下去炒 (都說家裡泡菜吃不完了)

IMG_8407.JPG 

烤魚: 有人加上味曾等等 但他喜歡吃原味 自己加醬油 就由他去吧

剩下的隔天早上剛好坐御飯糰

IMG_84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ti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