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Christmas lunch

話說這天中午 ,松本家一起聚在住在池袋的松本哥嫂家吃中飯

homemade Pizza, 製作三角御飯糰機器做出的三角飯糰,salad, 燻鮭魚, cheese,

其實 除了三角飯糰之外  覺得好處身在義大利人家吃飯

午餐結束 遊戲前

松本大嫂 拿出了六小盒裝 的Haagen Daze 中的一小盒

注意喔 一小盒(120g)喔 我們有七個人喔

松本爸媽沒吃

松本大嫂 拿了兩個透明冰淇淋杯

各挖了兩匙放入冰淇淋杯

拿了一小杯給我 (和松本一起share) 

一小杯松本哥

然後剩下的 大概也只有兩匙 松本大嫂和松本姪子 share ...

其實 我很愛吃甜食 但偏偏巧克力跟冰淇淋 我都沒有在''興''

但 也太令人傻眼了吧

在台灣家裡 應該會一個人拿一盒啃吧

啃不夠的還會再追加一盒

這也是為什麼我家的人都是胖子 他家的人都是瘦子的原因吧

去松本哥嫂家的時候 我買了一盒以下的鬆餅 (五個裝的)

好險 沒有買十個裝的

總算在 遊戲一半的時候 松本嫂拿了出來 大家一起分享 ...

 

(摘自:http://www.heavenlycompote.com/stor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ti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