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中的時候 買了一包岩塚製菓的米果....這個比起賓賓米果 上面那一層黃黃甜甜的部分 可是勻稱 好吃

一點都不偷工減料!

看到包裝後面有 「集まれ笑顔!!フォトキャンペーン } 字樣 和一些徵照片描述..重點是他提到可以得三千日圓禮卷!

照一張照片就可能得三千日圓..我當然要試試看呀!  大家不要懷疑我的日文....雖然很爛 但是圖片啦 還有三千禮卷等等的字眼我還

是可以看得懂得!我就拿起照相機,拍了一張自己在吃米果的笑臉照片upload到官網上投稿.

當天晚上...松本先生看到我的電腦網頁怎麼又是吃的 我跟他說 Wait and see ..i will win 3000 yuan in Auguest.

前幾天,米果公司Email 跟我說 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恭喜我得獎了 哈哈哈哈哈

我把訊息傳給了松本先生...還沒回到家 就問我說是哪張照片 他怎麼都不知道這一件事情...

我說 我有跟你說呀!男生就是這樣 告訴他的事情很快就忘記..... 還一心不能二用..

如果他在看電視呢 你跟他提個甚麼事情 只會喔喔喔喔....

一回到家讓我給他看照片....看完只說''這個比我想像中的醜耶!''......哇哩勒

拜託至少我這個吃仙貝的笑容賣了三千元呀!

真希望每家仙貝公司都有這樣的活動...這樣我就可以每天在家裡賺禮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ation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